close

容我今天發發最後牢騷嗎~

這些日子我上下班經過新營復興路這家鹽酥雞攤我都會轉頭瞄一下,因為不久我發現這阿姨有了一個唐寶寶孩子;今天接完女兒我就想說去捧場一下。

我先挑了點東西接著接著就和阿姨聊了起來,

因為阿姨有了一個唐寶寶~


我:阿姨你兒子沒出來幫忙啊

阿姨:我剛送他回家

我:阿姨~你辛苦了

阿姨:謝謝你的鼓勵

我:這是上帝給你的天使孩子

阿姨:我熬過來也接受了

我:他乖嗎?

阿姨:他很乖但不會說話,有時我也很氣

#這時阿姨紅了眼框

我:拍拍她肩膀~阿姨我懂你的辛苦

她:我不知道他哪天會離開我,但現在我多麽不想他離開我。

我:阿姨他來修行的誰也不知道上帝下ㄧ步會派哪門課題給他

阿姨:小姐你人很好有空來陪我聊聊好媽

我:當然沒問題


#結論:希望大家有空多到阿姨鹹酥雞捧場,阿姨待人很客氣喔~

我只希望大家偶爾可以選購阿姨家的商品,讓阿姨早點下班回去陪伴他的愛子,也許貴店口味不列為新營美食口袋名單;但大家有空可以試試她們的味道,如需改進的可大方跟阿姨說讓她們生意愈來愈好。


#每個爸媽都想擁有一個健康的孩子

#唐寶寶們需要大家多一點關心與照顧,請別在背後對他們指指點點;他們是天使般的孩子。

#我以他們的爸媽為榮

   

 

販賣地點:新營復興路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