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

照過來~~

可別小看傳統市場一大早買不到好吃的東西吧~~

最近小妹我想開始慢慢想去挖掘傳統市場內不

一樣的各式小吃及美食與超值商品囉~~


對了~~各位還記得我昨天說的我過年想來賣雞雞了嗎?

其實我也只是不小心某天在新營第一菜市場發現這攤賣雞雞的啦~本來想去批發的但想想算了~~

但我就是看上這攤位上的雞咩~

也因為這家店掛的油亮雞雞我路過牠似乎每隻都在呼喚我小姐~小姐~買我~買我一樣乀~~


所以我想盡辦法要弄到這攤雞雞啦~~

就在昨天有好心心看到了我PO文,昨日約8:00我家門口掛了這攤 #羅168古早味甘蔗雞~

一到家我二話不說就想先把這盤美味的雞肉吞進我肚子中~~


天丫~~你們看看這盤甘蔗雞

不是我愛說的啦~~果然好吃到躲不了我雪亮的眼睛跟我的食神魂乀

一般傳統市場或黃昏市場的甘蔗雞或鹽水雞不是一下子過鹹不然就是煙燻太久,讓美味的雞肉產生苦澀味~~


你們看這家 #羅168古早味 的每隻雞都擁有油亮的外皮~這雞皮簡直令人垂涏欲滴乀~~

入口一吃我只能說我吃上癮了乀有香厚的煙燻味,連肉質也不乾不柴一不小心我就吃了半盒~~

今天我請朋友去市場幫我登這攤老闆我也聯絡上這位老闆~~


哇鳴~~聽說的的年輕老闆乀人還頗客氣的啦~~

也告知他明天會到新營市場販售喔~~

你們是否也想品嚐看看呢~~

我覺得價位算很親民

#一隻450

#半隻230

想訂購的老闆電話如下:

老闆手機0956561006

Line:0956561006

❤️老闆貼心告知新營,鹽水,柳營附近,中午過後有做外送服務喔~


也接受過年預定不漲價喲~老闆說薄利多銷啦(天丫~~怎麼可以那麼佛心丫不推真的對不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