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銅板美食推薦)

#新營菜市場 花生粽(素)無肉


💰1顆才20元欸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成功街35號對面

電話:0927653581


嫁來新營邁入第15年了

老實說我頗愛吃花生粽子的,但都找不到我要的,機緣中有次到新營逛菜市場看見一位火辣的姐姐在賣挫冰、米苔目、麻糬、就意外那天瞄到她們有賣花生粽我便買了2顆帶到公司享用,但沒想到當我吃上第一口,我愛上這顆超多花生的花生粽;也告訴自己這才是我要的。


簡單來說這花生🥜粽給我的港覺❤️

吃起來軟中帶著Q彈,糯米裡包著滿滿煮的綿密香甜的超飽滿花生最好吃。迷迷迷~ㄍㄜ鬆鬆鬆~


其實我肖想著菜粽很久了,中秋節問🔥辣姐何時開賣,她親切的只回冬天才有;沒想到她記得我欸~

私訊跟我說明天有粽子喔。

整個人超開❤️啦~

#就買起乃了~🤣

#吃起乃~👍

#肥起乃~☺️

   

 

#還沒吃過這平價銅板美食你就落了嘿


#這粽子已被我列為老饕私藏口袋名單了


明天別賴🛏️喔~不然吃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